酷塑冷凍減脂 雙下巴、腰腹、大腿、副乳35分鐘享瘦∣彤顏診所

酷塑冷凍減脂

冷凍減脂減少雙下巴、腰腹、大腿脂肪

非侵入式減少脂肪厚度 減脂3重奏雕塑窈窕曲線

冷凍減脂-彤顏診所-CoolSculpting-酷塑-體外減脂-減肥-冷凍減脂手臂-冷凍減脂費用-瘦大腿-瘦身-瘦腰腹-瘦手臂-非侵入式-塑身-雕塑-桃園冷凍減脂-冷凍溶脂

【彤顏.減脂3重奏之1重CoolSculpting】
腰腹、大腿脂肪囤積,好難"瘦"?
非侵入式減脂選擇-彤顏減脂3重奏之CoolSculpting減脂,減去脂肪厚度!
詳情速洽彤顏診所~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手術方法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俗稱酷塑冷凍減脂。

躺著就能瘦?減脂=減重嗎?郭千華醫師公開懶人減脂法

減脂專家郭千華醫師教你不動刀如何讓脂肪數量變少、更顯瘦的減脂瘦身怎麼做,依照身形、脂肪特性評估減脂三重奏/冷凍減脂治療
【冷凍減脂》立即了解】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手術方法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嘗試運動、168斷食也難瘦?
減脂專家郭千華醫師 帶你破除減脂迷思!
【冷凍減脂》立即了解】

產後瘦身怎麼做?減脂專家郭千華醫師分享更快搞定產後小腹凸、教你如何瘦回產前身材?!
【冷凍減脂》立即了解】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手術方法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雙下巴怎麼消? CoolMini 雙下巴療程 -不再靠修圖,修出V臉

冷凍減脂-雙下巴-冷凍減脂雙下巴-冷凍減脂費用-瘦大腿-瘦身-瘦腰腹-桃園冷凍減脂推薦-v臉神器
冷凍減脂-雙下巴-彤顏診所-雙下巴怎麼消-冷凍減脂費用-消脂針-桃園冷凍減脂推薦
    酷思塑平CoolSculpting (俗稱冷凍減脂)
  • 非侵入療程
  • 消除雙下巴脂肪
  • 通過FDA、歐盟、TFDA認證

  • 不再靠修圖修去顯胖雙下巴,不動刀消除脂肪,臉型線條更立體>>線上預約了解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手術方法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俗稱酷塑冷凍減脂。以上照片經同意使用,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而有所差異。

造成局部肥胖因素: 攝取的能量>消耗的能量

冷凍減脂-彤顏診所-CoolSculpting-酷塑-體外減脂-減肥-冷凍減脂手臂-冷凍減脂費用-瘦大腿-瘦身-瘦腰腹-瘦手臂-減脂塑身-桃園冷凍減脂推薦-林口冷凍減脂
  • 在胎兒期、幼兒期(1-4歲)、青春前期(7-12歲)脂肪細胞數量會增加
  • 而當成年期、懷孕期、老年期肥胖則是因為脂肪細胞體積變大

  • 當你長期在少動多吃的狀態下,熱量就這樣一點一滴累積,把脂肪養的茁壯,腰腹可能也多一圈啦!
"脂肪體積變小" vs "脂肪數量變少"
冷凍減脂-彤顏診所冷凍減脂-酷塑冷凍減脂-冷凍減脂手臂-冷凍減脂費用-瘦大腿-瘦腰腹-瘦手臂-桃園冷凍減脂-

當你意識到脂肪、贅肉正在刷存在感,想要有所改善,那就得用對方法!
節食、運動、減肥藥、中醫埋線只是讓脂肪細胞變小,想要確實消除脂肪,就需要讓脂肪細胞變少!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手術方法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目前體雕可區分為「侵入式」與「非侵入式」治療,效果與修復期依療程而有所不同,期望以舒適過程打造輕盈體態目標,彤顏以專業身形管理角度出發,減脂3重奏,對於希望採非侵入減脂塑身方式的你來說,是一項合適選擇!歡迎至診所諮詢了解,由醫師依照個人情況與需求提供量身訂製的療程建議。


CoolSculpting酷爾塑平冷凍減脂

原理

打造輕盈體態
彤顏診所-CoolSculpting-酷塑-冷凍減脂-體外減脂-減肥-冷凍減脂手臂-冷凍減脂費用-瘦大腿-瘦身-瘦腰腹-瘦手臂-非侵入式塑身-瘦小腹-冷凍減脂推薦

“Zeltiq” CoolSculpting System “吉爾得”酷思塑平系統 衛部醫器輸字第028216號 俗稱酷塑冷凍減脂、酷爾塑平、低溫減脂


獲美國FDA、台灣衛福部認證的減脂儀器。CoolSculpting冷凍減脂利用脂肪不耐冷的特性,適用BMI等於或小於30的大腿﹑腹部及腰窩的冷卻輔助脂肪分解。可影響大腿、腹部及腰窩的外觀。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手術方法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彤顏診所-CoolSculpting-酷塑-冷凍減脂-體外減脂-冷凍減脂手臂-冷凍減脂費用-瘦大腿-瘦身-瘦腰腹-瘦手臂-非侵入式減脂-冷凍減脂推薦-瘦小腹

CoolSculpting冷凍減脂特色
  • 利用脂肪不耐冷的特性
    舉例來說:一杯水和一塊奶油,同時放進冷凍庫裡,哪一樣會先結冰?
    是奶油,當溫度達4度C的時候,脂肪就會凍結,但是水要達到0度C的時候才會結冰。利用這樣的一個特性對脂肪進行選擇性的治療。
  • 非侵入式、不需麻醉,過程可以滑手機、看雜誌甚至是睡覺。

彤顏診所-CoolSculpting-酷塑-冷凍減脂-體外減脂-減肥-冷凍減脂手臂-冷凍減脂費用-瘦大腿-瘦身-瘦腰腹-瘦手臂-非侵入式減脂-冷凍減脂瘦小腹

“Zeltiq” CoolSculpting System 通過美國FDA及台灣衛福部核可
衛部醫器輸字第028216號仿單含適應症禁忌症副作用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手術方法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

CoolSculpting酷爾塑平(冷凍減脂)適應症/治療部位
  • 頦下(雙下巴)
  • 大腿、腰窩、腹部局部肥胖部位
  • 背部脂肪(因穿胸罩造成腋下或背部下緣脂肪突出)
  • 減少長期累積的局部性頑固脂肪
  • 削減明顯的肥胖體圍
  • 雕塑體型與輪廓

  •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手術方法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治療時間約35分鐘(視部位而定)

不動刀、非侵入、不用藥物控制
改善部位1次療程(或由醫師評估)
流程:拍照量身-CoolSculpting冷凍減脂
治療時間短,不須開刀、輕修復。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手術方法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禁忌症
  • 冷球蛋白血症
  • 陣發性冷性血紅蛋白尿
  • 冷凝集素綜合症
  • 懷孕
  • 或其他經醫師判斷不適合此療程者
處置優缺點/注意事項
  • 冷凍減脂治療後通常幾乎不影響正常生活,少數部分客人可能出現如暫時性泛紅、瘀青、腫脹、刺痛、麻木等,這些只是暫時的,約1-4週會逐漸消失。大部分客人在治療後可立即回到日常生活或工作。
  • 體質較為敏感者由醫師評估,冷凍減脂更多副作用與醫師溝通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 大部分情況在冷凍減脂治療約3週後,可以感受到改變,在這段期間身體仍不斷地代謝脂肪細胞,約在治療後2-3個月,治療部位將出現改善脂肪凸出的外觀。

  •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手術方法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某些案例對此治療有可能效果不佳或無效。
CoolSculpting
彤顏診所-CoolSculpting-酷塑-冷凍減脂-體外減脂-減肥-冷凍減脂手臂-冷凍減脂費用-瘦大腿-瘦身-瘦腰腹-瘦手臂-非侵入式減脂-冷凍減脂推薦-瘦小腹
以上照片經同意使用,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而有所差異
彤顏診所-CoolSculpting-酷塑-冷凍減脂-體外減脂-減肥-冷凍減脂手臂-冷凍減脂費用-瘦大腿-瘦身-瘦腰腹-瘦手臂-瘦小腹-冷凍減脂推薦
以上照片經同意使用,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而有所差異
彤顏診所-CoolSculpting-酷塑-冷凍減脂-體外減脂-減肥-冷凍減脂手臂-冷凍減脂費用-瘦大腿-瘦身-瘦腰腹-瘦手臂-瘦小腹-冷凍減脂推薦
以上照片經同意使用,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而有所差異

Q&A

Q 什麼是CoolSculpting酷塑冷凍減脂?
CoolSculpting冷凍減脂是一個經臨床證明有效非侵入性減少脂肪厚度,雕塑曲線的方法,利用特定的低溫、時間配合,準確而有效的對脂肪組織進行非侵入性的低溫療法,導致脂肪細胞自然凋亡分解。

Q CoolSculpting冷凍減脂治療過程是如何進行的?我會有什麼感覺?
冷凍減脂治療時,會於治療部位進行清潔,隨即會鋪上專利設計的保護凝膠(Gel pad)保護皮膚,然後冷凍治療器隨即啟動,組織會被吸引到冷卻板的位置,剛開始的數分鐘會感受到緊實的拉扯、冷卻的感覺;隨着該部位會因低溫而產生麻木感,可以依照個人喜好看雜誌或是小睡片刻。
整個冷凍減脂療程時間是視個人治療範圍而定,每個部位單獨冷凍減脂治療時間為35分鐘。

Q 進行CoolSculpting冷凍減脂治療後,可以馬上恢復正常活動嗎?
是的。整個程序不需要麻醉,更不需要開刀,一般來說,冷凍減脂治療結束就可以立即恢復正常活動。某些患者的治療部位會有泛紅、瘀青、腫脹、刺痛、麻木的現象,這些只是暫時的,約1-4週會逐漸消失。通常大部分患者在冷凍減脂治療之後可以立刻回復日常生活或工作。

Q CoolSculpting酷塑冷凍減需要多久能看到成效?
Coolsculpting酷塑冷凍減脂是一種曲線雕塑療程,針對局部惱人的贅肉進行減少脂肪厚度的療程,在治療的3週之後就可以感受到改變,在這段時間您的身體仍在不斷地代謝脂肪細胞,在治療的1-3個月之後會出現效果。平均來說單次冷凍減脂療程約可減去約20%-25%的脂肪厚度。

(本宣傳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 小提醒 ]

※以上照片經當事人同意刊登,效果因人而異。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手術方法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適應症、禁忌症、副作用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請提供聯絡電話,我們將盡快幫您安排預約時間並與您聯繫;周一-周六09:00-18:00電洽0800 300 608專人立即為您服務。

*姓名

*電話

*電子郵件

*LINE ID

*地區

*聯繫時間

*預約 / 諮詢項目

*驗證碼

*點擊送出表單即表示您同意個資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