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Active緊實體雕.曲線雕塑.產後塑身∣彤顏診所皮膚專科•整形美容

TriActive半導體雷射緊實體雕

改善橘皮、水腫、體型雕塑

肌膚恢復彈力、閃耀光澤~

修飾臉部線條,加強全身曲線,且看TriActive半導體雷射緊實體雕打造緊緻美肌力

臉部輪廓線條蔓延無邊,肌膚缺少光澤感?
下半身水腫、橘皮問題,身材越見鬆弛走樣?
讓TriActive打造緊緻美肌力!~

以上照片經當事人同意,並簽定肖像權同意書,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而有所差異

TriActive半導體雷射緊實體雕除了具備"吸""引"功能之外,加上它前端附加了一個二極體雷射,因此不同於純用負壓吸引使用外力推脂,TriActive可以使皮膚內的結締組織軟化、促進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新生;同時還可以直接從脂肪細胞著手,使它們縮小size,重組成整齊均一的排列狀態;並且還能加強淋巴引流排除堆積的代謝毒素,等於是從橘皮組織的三大問題一次著手根除,所以也被命名為" 三個都有效 "(TriActive)!

用於臉部,修飾臉部線條,提升光澤度;用於體雕,加強全身曲線,輕鬆窈窕!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Tri Active半導體雷射緊實體雕

刺激膠原蛋白及彈力纖維的更新~

TriActive緊緻‧體雕淨化特色
1、低能量的近紅外線雷射可以加速循環,增生膠原蛋白及彈力纖維。
2、半導體雷射加接觸冷卻系統及吸力改善橘皮水腫;針對抽脂術後橘皮浮腫組織加以雕塑。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Tri Active半導體雷射緊實體雕

原理

深層刺激動脈及靜脈的循環
  • 六個半導體雷射:深層刺激動脈及靜脈的循環,達到刺激膠原蛋白及彈力纖維的更新
  • 可以直接從脂肪細胞著手,使它們縮小size,重組成整齊均一的排列狀態;並且加強淋巴引流排除堆積的代謝毒素
  • 冷卻系統(20°C):快速減少水腫現象
  • 按摩功效:透過吸力的振盪刺激加速淋巴循環,排出多餘的組織液,改善水腫現象

  •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適合對象
  • 橘皮
  • 淋巴循環不良
  • 水腫
  • 體型雕塑
  • 抽脂術後凹凸不平的現象

橘皮就是老化的徵兆!

  • 正常脂肪
    正常的皮下脂肪排列,脂肪中間無阻塞物,大小的脂肪可以輕鬆自在的排列,皮膚看起來自然平滑咕溜。
  • 水腫狀況
    易出現在大腿、臀部、腰腹以及手臂等,也是一般比較不容易運動到的位置。
    水份把脂肪的活動空間塞住了,讓脂肪上上下下的亂擠。
  • 橘皮
    橘皮組織的出現表示皮下脂肪產生不正常堆績,皮膚與肌肉間的支持系統又逐漸鬆脫、退化,使得皮膚失去彈性而引起橘皮效應,形成異常凹凸不平的外觀,看起來就像是橘子皮一樣難看慢慢開始愈堆愈多阻礙淋巴循環,淋巴是用來排除身體的毒素,在身體形成一個肥大橘皮網狀,一旦不能排除,毒素堆積,可是會危害身體健康。

  •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本資訊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美容產品務必搭配醫師執行醫療行為(例如使用藥物、儀器等)以達適當治療效果。
注意事項
  • 前一週請勿使用A酸或光敏感藥物,勿去角質、果酸換膚保養,避免過度日曬

治療時間約40~120分鐘

提升緊緻美肌力~
卸妝清潔-Tri緊緻調理/TriActive體雕淨化-保養護理
課程計畫
部位 臉部‧全身/局部
完整療程 12~15次
時間 臉120分鐘/全身70分鐘/局部40分鐘
調理 每周2~3次
保養 每個月1~2次
*或視個人情況調整療程間隔時間。

Tri Active緊實‧體雕淨化

消除橘皮組織,加速淋巴引流,防止水分滯留環
  • 半導體雷射:增生膠原蛋白及彈力纖維。
  • 接觸冷卻系統:改善橘皮水腫情形。
  • 吸力按摩刺激:達到體型雕塑目的,可針對抽脂術後的橘皮浮腫組織加以改善。
Tri 臉部緊緻調理
  • 「緊緻」+「拉提」 肌膚明亮有光澤,V曲線更鮮明
  • 課程時間:120分鐘
TriActive可同時促進淋巴循環與使膠原蛋白新生,使得皮膚向上提拉的同時,還能達到緊緻美白的功能。 另外,如果臉部因光老化等因素使得皮膚明顯鬆弛時,可再考慮搭配微波拉皮,使皮膚因膠原蛋白、彈力纖維與玻尿酸的增生而更有彈性。
Tri Active體雕淨化
  • 改善抽脂術後的橘皮浮腫情況;加強局部雕塑。
  • 加強全身性曲線雕塑,消除橘皮組織,加速淋巴引流,防止水分滯留。
  • 局部體雕,使腰,腹,臀,腿,臂更為緊緻,更有曲線。讓產後或快速減重的鬆弛皮膚變得緊緻有彈性。
  • 課程時間:全身70分鐘/局部40分鐘。
橘皮組織的形成其實有三大成因:遺傳、循環、以及荷爾蒙。當皮膚裡頭的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失去彈性後,致使脂肪細胞無法均勻分布,因而形成一坨一坨的團塊(lumps),脂肪細胞大小不一的排列會使狀況更糟,再加上這種壓擠會使局部淋巴循環受阻,局部代謝廢物及毒素累積使得皮膚更沒彈性,種種惡性循環絞在一起,變成一個打不開的死結。

女性由於天生皮下脂肪較厚,再加上懷孕等荷爾蒙及體重等急劇變化,使得皮膚的彈性更易受損,所以出現橘皮組織的機率遠較男性為高。由於是皮下脂肪分布不均及皮膚失去彈性所造成,所以任何經由表皮塗抹的美容瘦身霜,都因為不可能吸收至產生問題的部位,所以無法產生真正的效果。

跟以往傳統塑身儀器不同,TriActive除了具備跟它們一樣的負壓吸引功能之外,加上它前端附加了一個二極體雷射,因此不同於純用負壓吸引使用外力推脂,可以使皮膚內的結締組織軟化、促進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新生;同時還可以直接從脂肪細胞著手,使它們縮小,重組成整齊均一的排列狀態;並且還能加強循環,等於是從橘皮組織的三大問題一次著手根除,所以也被命名為三個都有效!

根據美國的醫學研究,發現若每週接受一次TriActive的雷射塑身治療,連續十至十五次後,平均所有患者接受治療部位的橘皮組織可以減少40%,也就是幾乎減少一半。事實上,橘皮組織只要稍微縮小,在視覺及尺寸上便會有差異。

根據美國的建議及我們的經驗,大概一至二個月再做一次追加治療就可以了。當然,在這期間保持適當的飲食及輕度運動、正常的生活作息,以避免脂肪細胞再度急速增大或是體內毒素的累積、妨礙淋巴的循環等,都有助延長治療的間隔。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本資訊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美容產品務必搭配醫師執行醫療行為(例如使用藥物、儀器等)以達適當治療效果。
小提醒
※本照片經當事人同意刊登,效果因人而異。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任何療程介紹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本資訊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美容產品務必搭配醫師執行醫療行為(例如使用藥物、儀器等)以達適當治療效果。
以上照片經本人同意使用
請提供聯絡電話,我們將盡快幫您安排預約時間並與您聯繫;周一-周六09:00-18:00電洽0800 300 608專人立即為您服務。

*姓名

*電話

*電子郵件

*LINE ID

*地區

*聯繫時間

*預約 / 諮詢項目

*驗證碼

*點擊送出表單即表示您同意個資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