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形-微波拉提|彤顏診所皮膚專科•整形美容

微波拉提

緊緻拉提、雕塑曲線

微波拉提 緊實x拉提~

非侵入式性拉提-微波拉提(俗稱微波拉皮)

皮膚會因為膠原蛋白漸漸的流失,而導致皮膚支撐力不夠,抗拒不了地心引力,逐漸下垂出現皺紋及鬆弛現象。
達到皮膚緊實及拉提的效果,不一定要動刀忍受疼痛方式,微波拉提適合年紀35至65歲的愛美又怕痛的人士,如果皮膚出現早期鬆弛,那麼治療1-2次即會有顯著的療效,如果是有一定的年紀,那麼可視情況做一個療程,亦可達到良好的效果。

皮膚在接受微波拉提的時候會有熱呼呼的感覺,舒服得像在作SPA一般,這樣舒服又有效的微波拉提在歐美、日本及韓國已風靡多時。微波拉提的問世,對愛美又怕痛的熟女熟男而言無疑是一大福音。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微波拉提

原理

利用特殊設計的探頭,發出較高頻率的電磁波40MHz

微波拉提(俗稱微波拉皮)技術是利用特殊設計的探頭,發出較高頻率的電磁波40MHz(每秒4千萬次),當接觸到皮膚時,組織中的水分子因為是極性分子,會因為探頭的電磁波作用產生旋轉,擠壓到其他分子,每秒4000萬次的快速旋轉震盪會對組織產生熱效應。

收縮後的膠原蛋白不僅可帶來立即且明顯的緊實效果,更可持續發揮刺激作用,促進膠原蛋白的更新與大量增生,進而達到持續拉提的作用。 而這種立即性的膠原蛋白收縮、以及後續的更新與增生作用,會帶來緊實和拉提的兩階段效果。

微波拉提除了作用於皮膚外,連富含水分的皮下脂肪組織,也因為磁波的絕佳穿透深度〈皮下兩公分〉,讓脂肪細胞的體積達到大幅度的減少,微波拉提對於臉部老化所導致的雙下巴、法令紋、皮膚鬆弛有皺紋、 腮幫子局部脂肪堆積現象,也有修飾線條、瘦小臉及達到身體曲線雕塑等效果。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微波拉提對身體的效應
若將微波拉提的探頭在身體上滑動,加強能量及皮膚組織的溫度,會產生二大效用:
1. 增強局部的淋巴循環及靜脈循環
2. 燃脂
當微波拉提的探頭在皮膚上滑動,可以產生熱效應,淋巴循環和靜脈循環會因為熱的效應變的更快,因此可以快速的排除脂肪細胞中多餘的廢物及水份,脂肪細胞因此變的更小。此外微波拉提維持皮膚的高溫度一段時間,因為熱作用及酵素活性增加,可以幫助燃燒脂肪。
可用於 腰腹、塑臀、塑腿等曲線雕塑。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治療部位
  • 緊緻拉提
  • 雕塑曲線

治療時間約1-3小時(視部位而定)

具修飾線條、瘦小臉及身體塑身等效果~
治療部位清潔-麻藥(視情況)-微波拉提治療
微波拉提注意事項
  • 身體療程:一個療程約3次,1個月進行1次,療程後可維持2-3年的效果。
  • 臉部療程:一個療程約3次,每1個月進行1次。
  • 微波拉提利用電磁波的原理刺激膠原蛋白緊緻新生,但效果並不是馬上出現,而是在術後2-6個月慢慢越來越明顯。

  •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禁忌症
  • 裝有心臟節律器者。
  • 孕婦。
治療前
  • 二周內不要做脈衝光或雷射療程。
  • 一周內不要做果酸換膚。
  • 一個月內不要打玻尿酸。
術後注意事項
  • 微波拉提治療部位微紅,約30分鐘至1小時可以退去。
  • 可擦甘草酸或敷舒緩面膜幫助退紅,可立即上妝恢復上班。
  • 術後臉部會較乾,建議多擦玻尿酸、保濕修護保養品。
  • 微波拉提一周內需使用 SPF30的防曬用品。
  • 術後72小時內不要將患部泡於溫水中。

Q & A

Q 我需要微波拉提嗎?
視個人的保養及皮膚的狀況,有的人在年紀很輕就進入皮膚老化期,產生鬆弛的現象,保養得宜的人在年紀較大才會出現皺紋及鬆弛的現象,一般微波拉提主要適用族群以35歲至65歲之間。大部分的人在一次治療後就可以看到明顯的改善,若是年齡較長,過度老化鬆弛且皺紋較深的皮膚,需要2-3次的治療。
Q 微波拉提多久會看到效果?
微波拉提對皮膚的拉提工程分為三期,第一期是膠原收縮期,約術後1~3天,在治療後膠原蛋白因收縮感覺到緊實;第二期是膠原更新期,術後3天到1個月,感覺到沒有剛做完那個,這是因為膠原蛋白在更新中;第三期是在膠原彈力期,術後1~3個月,膠原蛋白在更新後,皮膚會被撐起來有拉提的效果,皮膚變得緊實。
【小提醒】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術後反應
  第1期 第2期 第3期
持續時間 術後1-3天 術後3天-1個月 術後1-3個月
階段 膠原收縮期 膠原更新期 膠原彈力期
皮膚反應 立即緊實、下巴變尖 感覺沒有剛做完那麼緊實 更強的緊實、拉提效果
保養 保濕、防曬 保濕、生長因子、防曬 保濕、生長因子、防曬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 小提醒 ]
※本照片經當事人同意刊登,效果因人而異。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任何療程介紹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以上照片經同意使用
請提供聯絡電話,我們將盡快幫您安排預約時間並與您聯繫;周一-周六09:00-18:00電洽0800 300 608專人立即為您服務。

*姓名

*電話

*電子郵件

*LINE ID

*地區

*聯繫時間

*預約 / 諮詢項目

*驗證碼

*點擊送出表單即表示您同意個資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