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黑眼圈 交給醫美「黑」科技∣彤顏診所皮膚專科•整形美容

黑眼圈

黑眼圈消除交給醫美專業治療

消除黑眼圈 交給醫美「黑」科技
黑眼圈-黑眼圈雷射-消除黑眼圈-黑眼圈醫美-黑眼圈中壢-黑眼圈桃園
黑眼圈-黑眼圈雷射-黑眼圈醫美-黑眼圈中壢-黑眼圈桃園

當眼下有著色素沉著、暗沉陰影,沒熬夜也有黑眼圈!看起來就顯倦容...
黑眼圈大致可分為色素型黑眼圈/血管型黑眼圈/淚溝陰影型黑眼圈/過敏型,或是綜合以上多種的混合型黑眼圈。

想改善黑眼圈,一掃眼周暗沉,那就不能不知道你的黑眼圈是屬於哪種類型,這樣才能針對黑眼圈成因改善!

色素型黑眼圈:主要是黑色素沉積,導致眼周肌膚暗沉。像是常揉眼睛、錯誤卸妝或沒卸乾淨,沒有做好眼周保養以及皮膚發炎情況,都可能出現黑色素沉澱,形成色素型黑眼圈。

治療建議:皮秒雷射淨膚雷射飛梭雷射


血管型黑眼圈:眼周肌膚特別薄弱,但匯聚了很多血管,因此眼周的血流顏色就容易呈現在眼皮的下方,當眼周血液循環不良,可能讓眼周肌膚呈現青紅色、青紫色的血管型黑眼圈。

治療建議:染料雷射亞波奇雷射


淚溝陰影型黑眼圈:臉部結構所形成的陰影,所造成的視覺效果。有時候是因為先天基因的淚溝明顯、眼眶凹陷,有時是因為老化,膠原蛋白不足,導致眼眶骨流失、眼袋脂肪凸出,眼下肌膚凹陷、不平整,如果再加上皮膚乾燥所產生的細紋,就會讓陰影更深,黑眼圈看起來更明顯。

治療建議:眼袋伴隨淚溝-5D亮睛術、淚溝問題-玻尿酸


過敏型黑眼圈:建議先改善過敏症狀,對於黑眼圈改善也會有幫助。

黑眼圈成因多半不是純粹單一成因存在,可能同時伴隨其他成因,甚至是其中兩種,甚至三種混合在一起的狀況所形成的混合型黑眼圈,比方說,可能時常熬夜、睡眠不足,沒時間好好卸妝、保濕保養,就很可能同時有黑色素沉澱和眼周血液循環不良的狀況,治療建議就會依實際黑眼圈程度,由醫師評估複合式雷射x微整/眼袋手術治療,加乘改善效果。

不被疲累黑眼圈打敗,淨白黑眼圈眼周暗沉x細緻
告別熊貓眼【立即了解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想要眼周更緊實~

25歲之後,膠原蛋白增生速度逐漸不及流失速度…一旦當肌膚緩慢或停止製造膠原蛋白、彈力蛋白,肌膚組織則會逐漸失去強力依附,就如同橡皮筋時去彈性,於是開始出現細紋、皺紋、鬆弛、下垂情況,眼周肌膚更是...

眼周肌膚細緻保養,日常雷射保養可參考蜂巢皮秒雷射、飛梭雷射緊緻肌膚,更顯光滑Q彈。

進階保養交給眼周鳳凰電波,專為眼周上下眼皮打造的碧眼探頭,讓鳳凰電波熱能刺激眼周膠原蛋白增生淡化紋路,眼周緊緻拉提有彈性,改善眼皮下垂,視覺年齡更顯年輕。

眼周緊緻【立即了解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黑眼圈居家保養品部份,可選擇有美白成分淡化黑色素或是含有維他命K的眼霜。維他命K的成分對於血液循環會有些幫助,且可以改善暗沉。

黑眼圈治療

黑眼圈治療
黑眼圈-黑眼圈雷射-黑眼圈成因-黑眼圈醫美-彤顏黑眼圈
黑眼圈-淚溝-玻尿酸淚溝-彤顏黑眼圈
眼袋手術-彤顏黑眼圈-5d亮睛術-眼袋-淚溝
黑眼圈治療注意事項
  • 和醫師充分溝通,並有良好心理準備。
  • 若有眼睛疾病之病史,例如青光眼、白內障、眼壓高、曾動過眼科手術等,皆須先告知醫師。
  • 眼袋手術前三天停用所有抗凝血藥物,如維他命E或阿斯匹靈。如有定期服用的藥物或營養食品,請務必告知醫護人員。
  • 雙眼若有感染情形,待治療好再進行手術。
  • 若有藥物過敏或抗麻藥現象,需事前告知醫師。
禁忌症
    若有以下狀況,請事先告知並徵詢醫師意見後確認是否可進行治療。
  • 若有服用a酸/抗凝血劑/改變傷口癒合反應的藥物或其他病史,務必徵詢專業醫師意見後再進行療程安排
  • 懷孕婦女不建議接受治療。
  • 治療部位有開放性傷口/病毒感染、皮膚病變、血液或免疫力系統異常者。
  • 光過敏、具有癒合問題及蟹足腫病史。
  • 罹患皮膚炎或蟹足腫體質之患者暫不執行電波拉提治療。
  • 罹患有心臟疾病、配置心臟節律器或其他植入式電子裝置不建議執行電波拉提治療。
  •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禁忌症等副作用問題,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處置優缺點/注意事項
  • 黑眼圈雷射/眼周鳳凰電波後一週內勿使用太熱的水洗臉,及勿到太熱的地方如泡溫泉及洗三溫暖、烤箱,不得燙髮、染髮、護髮,以免皮膚缺水。請勿用力摩擦臉部。
  • 黑眼圈雷射/眼周鳳凰電波治療後,皮膚會出現類似於日曬後輕微紅熱的感覺,約2-3小時即會逐漸消退。
  • 黑眼圈雷射/眼周鳳凰電波後加強保濕及防曬,應減少戶外活動與直接曝曬陽光,白天請使用SPF30以上之防曬乳,遮陽帽或傘為肌膚做好防曬。
  • 黑眼圈眼袋手術後5-7天拆線,拆線前傷口勿沾水,保持乾燥清潔。
小提醒
※本照片經當事人同意刊登,效果因人而異。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衛部醫器輸字第025599號 。衛部醫器輸字第028802號。衛署醫器輸字第016729號。衛部醫器輸字第031638號/仿單含適應症禁忌症說明。

照片皆為本人同意使用
請提供聯絡電話,我們將盡快幫您安排預約時間並與您聯繫;周一-周六09:00-18:00電洽0800 300 608專人立即為您服務。

*姓名

*電話

*電子郵件

*LINE ID

*地區

*聯繫時間

*預約 / 諮詢項目

*驗證碼

*點擊送出表單即表示您同意個資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