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臭,腋下多汗交給miraDry清新微波∣彤顏診所皮膚專科.整形美容

miraDry清新微波除汗

狐臭/腋下多汗

多汗.腋味bye~【miraDry清新微波多汗治療】自信享受舞動暢快

狐臭-miradry-頂漿腺-清新微波-多汗-流汗-miradry費用


狐臭-腋下流汗-miradry-清新微波-多汗-流汗-miradry費用

miraDry清新微波 讓我自信舞動一夏
狐臭-miradry-清新微波費用-多汗-流汗-miradry費用

「平常練舞結束,腋下總面臨著、無法控制的出汗和散發陣陣的味道,此刻只要有同學上前與我聊天,身上的汗味真讓我處於無比的窘境…都讓我忍不住想挖洞躲起來了!!」這是格格最在意的「多汗症」困擾。

儘管表演時使用止汗劑,但容易流汗的情況仍需不時擔心自己盡情搖擺律動、舉起雙手時,腋下一大片汗涔涔的汙漬+身上的散發的異味,嚇壞身旁舞伴與台下的觀眾們…

而趁著夏天來臨前做些改變,盧威廷醫師為格格看診後,建議可藉由 miraDry多汗治療(俗稱清新微波),運用非侵入性微波技術破壞腋下汗腺。熱量可準確地傳到汗腺分部的區域、破壞汗腺,達持續降低腋下排汗;同時保護腋下皮膚與周邊組織。

狐臭-汗腺發達-miradry-多汗-流汗-清新微波-miradry費用

畫上表格做記號→施打麻藥→上凝膠、進入療程,約1小時的療程;在閒談中、時間咻一下就過了。

療程後,對我來說不會影響到正常作息,立即可上學/工作,更不會有代償性出汗、讓身體其他部位出汗增加情況喔!

狐臭-miradry-多汗-清新微波-miradry費用-miradry價錢

做完miraDry清新微波,腋下會有點微腫,在醫師的指示下冰敷照護,回家後也可以淋浴洗澡,完全不影響正常作息!

隔天,我也一如往常的上課,同學當然沒有發現我的小變化(暗自竊喜)~
現在可以把止汗劑通通都收起來囉~很開心遇到了miraDry清新微波治療與盧威廷醫師!現在我可以毫無負擔地、恣意享受在舞蹈表演中~

腋下多汗和腋臭困擾交給miraDry清新微波改善,一起來自信舞動在夏天吧♥
以上照片經當事人同意,並簽定肖像權同意書,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而有所差異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止汗劑你用對了嗎? 醫師教你止汗攻略

清新止汗、肉毒止汗治療【歡迎預約】


清新止汗實測分享

王瑩軒醫師miraDry清新止汗治療【歡迎預約】

狐臭.腋下多汗原因
狐臭-汗腺發達-miradry-多汗-流汗-清新微波-狐臭成因

腋下多汗
人體的汗腺是分佈於皮膚真皮內的一種分泌腺,我們的表皮大都有汗腺分佈,以腋窩、腳底、 手掌,以及額部尤其豐富。一般健康的人在運動或遇高溫時,都會增加汗腺的分泌,這是為了讓上升的體溫下降的生理作用。因此肥胖者往往較瘦者汗量多,主要是因為肥胖者體重偏高體溫容易上升,為了降低過高的體溫,必須以多排汗來調節。

腋下多汗的原因除了上面之外,還有可能是汗腺出了問題,局部多汗可能是由於交感神經損傷或異常的反應,乙酸膽鹼分泌增多,導致小汗腺分泌過多的汗液。腋下多汗可能是一種異常的生理性反應,或某些疾病如甲狀腺功能亢進、糖尿病等等內分泌疾病引起的症狀,也有可能是高血壓、更年期和副腎皮質荷爾蒙的作用等, 都可能發生這種症狀。
狐臭-清新微波-汗腺發達-miradry-多汗-流汗-容易流汗

狐臭:腋下或會陰部散發出的味道。
由於腋下或會陰部頂漿腺分佈較多,而頂漿腺是一種會分泌費洛蒙的腺體,費洛蒙本身會有味道,加上腋下或會陰部毛髮量較多,若在短時間內大量分泌,悶住導致無法揮發,提供細菌一個悶熱潮濕的環境,細菌就會大量滋生,加上頂漿腺的費洛蒙對細菌而言,是一個很營養的物質,當細菌大量增生時,所代謝的產物也有味道,所以,味道來自於兩個:一是頂漿腺分泌費洛蒙、一是細菌增生時所代謝產物的味道。

狐臭.腋下多汗困擾
狐臭-腋下多汗-彤顏診所-狐臭治療
狐臭-miradry-多汗-流汗-狐臭味道

改善擾人狐臭味!交給彤顏醫美!
狐臭與腋下多汗要到什麼程度才需要接受治療是很難以客觀的標準來評估,主要是因為每個人的狐臭味道輕重與汗液多寡都不同。有些人是一年四季都有;有些人則是夏天時才會比較明顯。更重要的是每個人在意的程度也不同,也許自己並不覺得有特別的味道,或一直覺得自己有與別人不同的異味,而影響了生活與工作等,當然依照病症的嚴重程度不同與想改善的程度也不同,可以選擇不同的治療方式。

非侵入式治療

miraDry清新微波除汗除腋臭

止汗 效果持續
狐臭-汗腺發達-miradry-清新微波-多汗-流汗-微波熱能
狐臭-miraDry清新微波-汗腺發達-miradry-多汗-流汗-微舒淨-微波熱能

改善狐臭與腋下多汗方法
瞭解了狐臭是跟頂漿腺有關;而多汗症則是因本身的小汗腺或大汗腺過於發達和調節汗水分泌的交感神經腺過於敏感有關,故治療腋下狐臭與多汗的miraDry清新微波(俗稱miradry清新微波)及複合式狐臭療程就是由頂漿腺與汗腺著手。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miraDry多汗治療

治療原理

在腋下發動微波熱能,作用於皮下汗線層讓其萎縮
狐臭-清新微波-汗腺發達-miradry-多汗-流汗-微波熱能

miraDry® 多汗治療
美國FDA核准用於腋下多汗症的儀器。miraDry運用非侵入性微波技術加熱除腋下汗腺。微波能量可以準確地傳到汗腺分布的區域並摧毀汗腺,達到持續降低腋下排汗,miraDry同時也運用水冷卻系統以保護表皮及其他周邊組織。 (俗稱miraDry清新微波、微波熱能除汗)

miraDry衛部醫器輸字第025955號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狐臭-清新微波-汗腺發達-miradry-多汗-流汗-微波熱能

能量傳遞的目標為真皮與脂肪交接處(dermal-fat interface region) -汗腺分布的區域

狐臭-汗腺發達-miradry-多汗-流汗-微波熱能

能量聚集於特定區域,與皮膚厚度無關
藉由電的磁性性能反射,能量會聚集於真皮層與脂肪交接處(dermal-fat interface region)

狐臭-清新微波-汗腺發達-miradry-多汗-流汗-微波熱能

能量溫度維持60度C。

  • 水冷卻以維持標的區域的 溫度為 60度C。
  • 冷卻系統可保護表皮及真皮層上方不受熱能影響。
  • 以醫療儀器平台,配合個人專屬精密探頭進行療程。
  • 在腋下發動微波熱能,作用於皮下汗腺層讓其萎縮。
  • 汗腺組織經過微波選擇性破壞後,多汗症得以改善。
  • 微波鎖定於皮下穿透深度,聚焦能量達到治療效果。
狐臭-清新微波-汗腺發達-miradry-多汗-流汗-微波熱能

衛部醫器輸字第025955號仿單含適應症禁忌症說明

狐臭-汗腺發達-miradry-多汗-流汗-微波熱能

完成療程後的12個月後的追蹤研究顯示,成功率平均為90.3%。多汗改善程度可從等級3或等級4改善至等級1-或2。

適應症/適合對象
  • 治療原發性腋窩多汗症
  • 工作、運動、情緒影響等因素,而流汗量激增造成尷尬
  • 每天要使用止汗劑或體香劑,或口服抑制汗水分泌藥物
  • 常態性透過注射療程改善多汗症狀者,可評估療程適用性
  • 常因腋下汗水而弄髒衣服情況

  •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治療時間約40分鐘~1小時

miraDry清新微波治療
狐臭-汗腺發達-miradry-多汗-流汗-微波熱能

改善腋下多汗與狐臭!交給彤顏診所!

  • 美國FDA 及 台灣衛福部核准用於治療腋下多汗症的儀器
  • 非侵入性微波技術
  • 治療後追蹤1年成功率平均90.3%
  • 降低對周邊組織的傷害
  • 幾乎不影響日常,可立即回到工作崗位
  • 不會有代償性出汗,使身體其他部位出汗增加
禁忌症
  • 使用心臟起搏器和其他植入式電子設備
  • 須提供氧氣供應者
  • 對局部麻醉曾有排斥狀況
  •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禁忌症、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各式多汗治療比較
  miraDry清新微波除汗 傳統手術除汗腺 肉毒止汗注射 止汗劑
傷口 非侵入式,不須縫線 須縫線,傷口大 針孔大的傷口 無傷口
方便度 術後手臂可自由活動 術後三周內手臂不能高於雙肩,避免劇烈運動及出力 效果短暫,需要定期注射 效果短暫
修復期 不須包紮,可碰水及運動,修復期短 包紮固定3~5天,不能碰水及運動,修復期長 修復期短 無法根治
止汗 改善汗腺分泌量 改善汗腺分泌量 效果有限 無法根治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處置優缺點/注意事項
  • miraDry清新微波治療後當天可正常沐浴,但一週內應避免肩部劇烈運動
  • miraDry清新微波治療後腋下部位會有輕微紅腫及疼痛 ,冷敷、服用醫生處方的止痛藥及抗炎藥可舒緩紅腫及疼痛
  • miraDry清新微波治療後可能會有腋下暫時麻痺感或刺痛,但多在數星期後會消失
  • miraDry清新微波治療後部分腋下毛髮脫落(可能持續數月)

各式狐臭多汗治療

各式多汗狐臭治療比較
狐臭-汗腺發達-miradry-多汗-流汗-微舒淨-腋淨爽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輕微症狀—可選擇非侵入式治療,如止汗劑、體香劑,但治標不治本
狐臭-汗腺發達-miradry-多汗-流汗-微舒淨-腋淨爽-體香劑-止汗劑

注意個人衛生,勤沐浴(選擇抗菌抑菌洗潔產品)、勤換衣(衣服選擇透氣為主)、忌辛辣刺激食物、戒煙酒、出汗後及時擦乾,並塗抹止汗劑、體香劑等產品。止汗劑可推薦使用joyla,每日晚上擦一次就可以有減少費洛蒙與汗液分泌,但各種外用產品使用後如有發生皮膚紅腫瘙癢等過敏現象,則應停用 。

輕中度症狀—可選擇非侵入式治療
狐臭-汗腺發達-miradry-多汗-流汗-微舒淨-腋淨爽-雷射除毛

若不想長期擦拭止汗劑或擦拭效果不佳,可進行除毛雷射,會有效降低毛髮量,毛髮量變少可以改善悶熱減少出汗與減少細菌的孳生,而細菌代謝產物的分泌也會有明顯的降低,異味就會改善,此外醫學文獻記載除毛雷射也會減少3~5%的頂漿腺數目。

中度以上症狀—若除毛後效果不佳,可選擇以下療程。

肉毒止汗注射:微侵入式治療-輕修復,須持續注射
肉毒止汗-流汗-止汗

肉毒止汗注射療程是用高位種神經的傳導進行阻斷,施打後幾乎不會流汗,頂漿腺分泌也會大幅減少。但因作用時間有限制,每六個月至八個月要施打一次,較適合為不能接受修復期、害怕手術者、或夏天流汗才有味道的人、及未成年病患。一般建議三月或四月進行肉毒止汗注射治療,到夏日時流汗味道就會明顯減少。

神經截斷術:侵入式治療-傷口大,恢復期長,代償出汗
狐臭-汗腺發達-miradry-多汗-流汗-微舒淨-腋淨爽-神經截斷術

此手術適合合併腋下多汗與狐臭,修復期為三到五天,術後幾乎沒有味道,但危險性較高,須找對神經並截斷,若截錯神經有可能造成半身不遂,一般建議於大醫院手術。且術後可能會有身體其他部位補償性增加出汗的情形。

傳統頂漿腺刮除術與腋下汗腺切除手術:侵入式治療-傷口大,恢復期長,易有併發症
狐臭-汗腺發達-miradry-多汗-流汗-微舒淨-腋淨爽-頂漿腺刮除-汗腺切除

它的刀口是於腋下大概是2吋至4吋,即是在腋下畫開一個刀口,將一顆顆的頂漿腺、汗腺刮出來。修復期長達六~八週,此期間雙手都要夾緊無法舉高,傷口大較易感染並有疤痕,建議術後住院兩天做觀察。但術後可降低約80~90%的氣味,效果佳。但因術後較不易保養且有傷疤,故漸漸被其他治療方法所取代。

旋轉刀手術:侵入式治療-有恢復期,不易照顧,術後2周行動不便
狐臭-汗腺發達-miradry-多汗-流汗-微舒淨-腋淨爽-旋轉刀

此療程手術刀口約有0.5~1公分,有修復期,但較傳統手術短,約需兩~三個星期,但術後2週雙手都必須夾緊不能舉高,術後保養困難度較高,若照顧不慎可能會有皮膚局部壞死需要補皮的情況。雖一次手術可降低約60~80%的氣味,大部份的人通常做一次滿意度就很高,但因長時間的修復期與顧護不易,漸漸被其他微修復期的治療方法所取代。

狐臭雷射治療:微侵入式治療-術後可正常工作活動,不會有動作上的限制,需多次治療
狐臭-汗腺發達-miradry-多汗-流汗-微舒淨-腋淨爽-狐臭雷射-4D腋香術-香妃雷射

文獻指出一次療程即可去除20~40%的氣味並有效減少出汗。此種治療是以雷射光纖,約針孔大小,利用雷射光熱原理破壞頂漿腺與汗腺,就像打針一樣,過程也只需十五至三十分鐘,微修復,手術隔天可正常活動,不影響生活、工作等。

而使用雷射光熱能的原理不論輕度或重度症狀,治療一次可有明顯的效果。但因個人頂漿腺與汗腺的耐熱程度不同而有差異性。若對熱的感受度較好、較不耐熱,治療一次後效果會非常好;反之,若對熱的感受度較低、較耐熱,必須要治療多次。若味道沒有這麼重,大部分都可以得到滿意的程度;若頂漿腺與汗腺較耐熱或味道較重,一般需要三到六個月做一次並持續做3~6次為一組療程。因狐臭雷射是微侵入性屬於分段式治療,所以必須多次療程,才可以得到更好改善結果。

以上照片經當事人同意,並簽定肖像權同意書,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而有所差異


4D複合式狐臭治療:微侵入式治療-
狐臭-汗腺發達-miradry-多汗-流汗-微舒淨-腋淨爽-4D腋香術-香妃

4D複合式狐臭治療,是採用 超音波 與 微笑振動機 及 雷射 ,共三台儀器的複合式治療。

超音波是利用鈦金屬釋放36000赫茲音波,產生數百萬個綿密氣泡,以氣泡震散包附頂漿腺與汗腺的脂肪,然後頂漿腺與汗腺會隨著被震下的液化脂肪被引流出體外,因為震盪作用不會破壞血管和神經,因此血量少、疼痛度低、消腫快,再搭配微笑振動機,是以壓縮氣體為動力,吸頭以600次/分的振動頻率前後運動,6mm的振幅旋轉運動,作用時形成平行和往復的複合運動。這種運動可以有效的把附著在真皮層上的頂漿腺與汗腺剝離下來,吸除更容易,最後再以雷射將表淺的頂漿腺與汗腺汽化,達到減少異味的效果,也可以抑制汗腺改善多汗問題。

此複合式治療可減少對血管、肌肉、神經等組織的損傷,縮短手術時間,也能減輕患者術後的腫脹不適感及瘀青程度,修復期可縮短,術後傷口約0.2~0.5cm的小孔,術後護理可貼上輕便敷料。隔天可恢復正常生活。兩星期後也可正常運動。且文獻指出1次療程術後氣味降低約60~80%的氣味,出汗狀況也會降低,也不需擔心術後會有身體其它部位代償性出汗的副作用,大部分的人做一次就可達滿意程度,但因為每個人的味道嚴重程度不同,故味道較嚴重者,第一次術後可能還有味道殘留,可在6個月後再接受第2次的手術治療。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Q & A

Q 狐臭是否會復發?
因為人體的真皮層中有幹細胞,幹細胞可能會分化成體內的任何物體,也包括頂漿腺,所以不管用任何方法,一般約兩年內幹細胞會分化成頂漿腺,不過此種幹細胞分化屬於較不完全分化,若分化成頂漿腺,數目不會很多,大約5~10%,而且功能也不會太完整,所以分泌的費洛蒙就不會太多,氣味也就不會很重。

一般輕度症狀,可在一次狐臭療程後追蹤評估效果。重度症狀,建議間隔3個月~1年進行第2次治療,即可長久改善。
Q miraDry清新微波熱能多汗治療恢復期多久?
miraDry清新微波熱能多汗治療恢復期短。治療後醫生建議使用溫和的止痛藥及冰敷。治療結束後,可恢復日常活動、回到工作崗位,幾天內便可運動。部分區域痠痛或紅腫為正常的狀況,症狀通常會在幾星期內消失。某些病人可能會出現上臂或下臂知覺改變的現象,但通常都會慢慢消失。
Q miraDry清新微波熱能多汗治療可以維持多久?
miraDry清新微波熱能多汗治療獲FDA核准,非侵入性的方法破壞腋下的汗腺,汗腺被移除、破壞後並不會再生,因此具有長久性的治療效果,不會產生代償作用。
Q miraDry清新微波熱能多汗治療適合對象?
平時因腋下多汗量多,常會弄髒衣服或頻繁使用止汗劑或止汗藥而感到困擾的族群。
Q 術後會有所謂的代償性流汗嗎?
代償性流汗是僅出現於「交感神經切除法」除「手汗症」的病患身上,「複合式狐臭治療」及以「miraDry」除汗治療並沒有切除交感神經,請放心。
[ 小提醒 ]
※本照片經當事人同意刊登,效果因人而異。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任何療程介紹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以上照片經同意使用
請提供聯絡電話,我們將盡快幫您安排預約時間並與您聯繫;周一-周六09:00-18:00電洽0800 300 608專人立即為您服務。

*姓名

*電話

*電子郵件

*LINE ID

*地區

*聯繫時間

*預約 / 諮詢項目

*驗證碼

*點擊送出表單即表示您同意個資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