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視鏡五爪拉皮.八爪拉皮.頸部拉皮∣彤顏診所•整形外科

內視鏡五爪拉皮.八爪拉皮

前額拉皮,中下臉拉皮,輪廓緊緻,頸部拉皮

擊退歲月痕跡
五爪拉皮-八爪拉皮-內視鏡拉皮-內視鏡-頸部拉皮-法令紋-輪廓線-胸部拉皮-頸部拉皮-臀部拉皮-木偶紋

時間是偷走青春的賊!當臉上膠蛋白流失、法令紋、淚溝出現,甚至掛著垂墜嘴邊肉、鬆弛的下巴等,就以拉皮擊退歲月痕跡,老化象徵。

老化原理與治療方式
皮膚老化的成因主要分為二大類
  • 第一類是光老化-即紫外光造成的皮膚老化。
    紫外線的照射不但會形成黑色素,也會加速膠原蛋白流失,導致皮膚有深淺斑點、膚色不均、毛孔粗大、皺紋與下垂等老化問題,而且因為臭氧層破洞,所以有害的紫外線光會透進來,長時間在無防曬的情況下照射紫外線,罹患皮膚癌的機率也會上升。
  • 第二類是內因型老化
    即隨著年齡,人會慢慢的老化,即使不曬太陽,真皮層中的膠原蛋白也會每年以3%~5%流失,而流失的速度還取決於體質、生活習慣、以及飲食等因素,例如:有抽菸、熬夜、喝酒等習慣的人就會老化得快一點。
五爪拉皮-八爪拉皮-內視鏡拉皮-內視鏡-頸部拉皮-法令紋-輪廓線-胸部拉皮-頸部拉皮-臀部拉皮-木偶紋
原本支撐著皮膚組織的膠原蛋白、玻尿酸逐漸流失,造成皮膚上表皮層變薄、變脆弱、喪失彈性。真皮層的彈性纖維隨著年齡增大逐漸地退化,皮下脂肪層的脂肪也變少,造成皮膚鬆弛。

再加上地心引力影響和臉部表情肌肉收縮,形成越來越明顯的下垂,導致法令紋、魚尾紋、臉頰、下巴以及頸部的皺紋產生,年輕緊緻的輪廓不復存在。
臉部老化表現區分上中下臉
老化在臉上的表現可分為上臉、中臉、下臉及頸部。

上臉老化
上臉老化明顯的部分不是額頭,而在於上眼皮嚴重下垂的現象。這是因為原本分佈在額頭一大片薄薄的肌肉,會維持一定的張力來保持眉毛適當的高度,但隨著老化,眉毛外側部出現輕重不等的下垂情況,下壓至上眼皮部,造成眼皮下垂的現象。

中臉老化
中臉的中央部位的老化表現,是脂肪及肌肉組織向下垂,讓中臉可能呈現凹陷,以及法令紋加深、嘴角有些下垂的現象。眼袋及淚溝的問題也會被歸類一併於中臉老化問題一起治療。

下臉老化
下臉老化的特徵是下額邊緣產生贅肉,年輕時輪廓線明顯,年紀大了之後,下顎輪廓線開始模糊不清,主要是因為贅肉下垂,模糊了下顎骨下緣的弧度,另外一大特徵便是嚴重的嘴邊肉情況。

頸部的老化
頸部老化是前頸鬆墜皮膚感的狀態。

拉回春春光采 緊緻輪廓
顏面拉皮手術
依手術部位不同可分為上臉部拉皮手術、中臉部拉皮手術及下臉部拉皮手術及頸部拉皮。

如果電波拉皮、肉毒桿菌、注射玻尿酸或其他填充物拉提的效果無法讓您滿意,可由醫師視個人老化問題和需求評估,除傳統拉皮手術治療,針對不同部位需求進行五爪/八爪拉皮手術,追溯青春。
本資訊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有關正式儀器名稱、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五爪拉皮.八爪拉皮

五爪拉皮/八爪拉皮原理
五爪拉皮-八爪拉皮-內視鏡拉皮-內視鏡五爪拉皮-頸部拉皮-法令紋-輪廓線-胸部拉皮-頸部拉皮-臀部拉皮-木偶紋-老化
五爪拉皮/八爪拉皮原理
五爪釘與八爪釘都是從吸收式的骨釘所研發出來,用來固定肌肉和皮膚組織。材質以乳酸及果酸聚合物做成,可以順應臉部或脖子的曲線而運作,多爪的設計讓鬆垮的肌肉和皮下組織與固定釘產生多點密合接觸,可將拉提的力量廣泛地平均分配到深部組織,有效地提拉了老化造成的明顯紋路,且鬆弛的下顎線條也明顯緊緻,呈現V型的年輕感。

每一個骨釘的底部附有爪可以有效地勾住贅肉向上提拉後固定在骨膜上,能更加穩固同時也可縮短手術時間。這些骨釘可以在人體停留8~12個月,之後可被人體吸收代謝,拉皮的效果約可維持五年左右。

差異在於施作部位的不同。「五爪」施術於額頭部位,「八爪」通常用在臉頰兩側或脖子之間,主要視個人需求和本身狀況而定。

衛署醫器輸字第024808號含仿單適應症禁忌症副作用
五爪/八爪拉皮治療部位
  • 眼皮下垂
  • 上臉頰鬆弛
  • 法令紋
  • 下臉頰下垂
  • 雙下巴
內視鏡拉皮
無論是「五爪」或是「八爪」拉皮手術,都可以由內視鏡確認部位後,再將固定釘植入鬆垮的肌肉和皮下組織,讓皮下組織與固定釘產生多點密合接觸,將拉提的力量廣泛地平均分配到深部組織,固定強度堅實可靠。

內視鏡拉皮
內視鏡拉皮,採用內視鏡的方式來進行,能夠將影像放大,手術進行的狀態能夠看得更清楚,因此只要小缺口就可以精準執行每一個步驟。

傷口小、失血量少,術後能更快地恢復,較不容易留下疤痕
如果要針對上額部分做處理,如抬頭紋、眉毛下垂、雙眼皮下垂等情況,切口會在額頭際線上約5公分位置做切口,讓內視鏡鏡頭探入皮膚內做剝離,再將下垂的皮膚向上拉提;而法令紋、臉頰鬆弛、眼袋等等中臉頰部分問題,則在兩側耳垂邊緣做切口,將鬆弛下垂的皮膚剝離開後重新固定。

內視鏡拉皮不需住院,恢復期較短,手術後約5至7天就可以化妝,重新回到工作崗位,也較不會出現傳統拉皮手術後頭皮腫脹及麻痛的困擾。
五爪拉皮.八爪拉皮 衛署核可醫材 整形外科醫師諮詢施作
五爪拉皮-八爪拉皮-內視鏡拉皮-內視鏡五爪拉皮-頸部拉皮-法令紋-輪廓線-胸部拉皮-頸部拉皮-無痕拉皮-劉宏貞-杜隆成五官精修或是各部位拉皮/整形不僅僅只是單部位的術式,
專業整形外科劉宏貞醫師、陳彥瑋醫師豐富整形經驗、精闢剖析改造關鍵,巧手細膩且精緻打造,
從細節上看到醫師的用心, 所呈現的質感絕對是經由技術與經驗累積所淬鍊的!

歡迎預約

拉皮效果,維持時間的長短和個人體質、老化程度及術後保養有關。

本資訊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有關正式儀器名稱、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治療時間約2-3小時(視施作部位)

手術切口較小且隱蔽
五爪拉皮-八爪拉皮-內視鏡拉皮-內視鏡五爪拉皮-頸部拉皮-法令紋-輪廓線-胸部拉皮-頸部拉皮-臀部拉皮-劉宏貞-木偶紋-老化

拉皮手術先微創手術切口>>將固定釘植入鬆垮的肌肉和皮下組織>>讓皮下組織與固定釘多點密合接觸向上拉提固定,達到改善鬆弛下垂的目的

術前注意事項
  • 皮膚感染者、血液系統障礙者、蟹足腫等體質治療前,應由醫師評估是否適合接受相關拉皮治療。
  • 和醫師充分溝通,並有良好心理準備。
  • 術前1周停用所有抗凝血藥物,如維他命E或阿斯匹靈。如有定期服用的藥物或營養食品,請務必告知醫護人員。
  • 若有藥物過敏或抗麻藥現象,需事前告知醫師。
  • 任何手術都有其風險,請務必依照醫囑及建議進行。
術後注意事項
  • 術後會有暫時性的腫脹、瘀青皆屬於短期且正常現象,術後72小時內需冰敷,再搭配頭部專用繃帶做壓迫1週,以避免術後的腫脹及出血;72小時後再以溫敷幫助消腫,消腫時間長短因人而異,大約4週可看出效果,3個月效果更自然。
  • 術後需依醫師指示照顧傷口、不可過度拉扯傷口,按時服用藥物及擦拭藥膏,可有利於傷口的恢復,不宜自行停藥;術後若傷口有任何紅腫、發炎感染的狀況需盡速回診。
  • 術後1個月禁止抽菸、喝酒及刺激性食物,切勿過度激烈運動、三溫暖、蒸氣浴、游泳,以利於傷口的恢復。
  • 請定期回診追蹤,達到更好的效果。
本資訊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有關正式儀器名稱、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Q & A

Q 什麼是五爪、八爪拉皮?差別是什麼?
「五爪」或「八爪」,都是用一種新的固定釘(Endotine),把需要拉提的肌肉往上提後,再用勾爪固定在骨膜上。五爪、八爪差異在於施作部位。

拉皮治療由醫師視消費者的需求和本身狀況評估建議。
Q 拉皮手術治療術後修復期大約多久?
術後會有暫時性的腫脹、瘀青皆屬於短期且正常現象,術後72小時內需冰敷,再搭配頭部專用繃帶做壓迫1週,以避免術後的腫脹及出血;72小時後以溫敷幫助消腫,消腫時間長短因人而異,大約4週可看出效果,3個月效果更為自然。
[ 小提醒 ]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手術方法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禁忌症:面頰軟組織非常薄,對塑膠性生物材料或已知過敏、異物敏感者。

※妊娠期不宜進行。高血壓、糖尿病、心臟病等患者或體質較為敏感者須經醫師評估身體健康狀況。任何外科手術都有存在一定風險,手術前請與醫師詳盡溝通。

※術後初期傷口會有滲透液流出,部分腫脹、瘀血、痠痛現象,均屬正常,小心照護傷口。多數瘀青會在1週後陸續消失。更多術後照護由醫師醫囑及專業護理人員說明指示。
以上照片經同意使用
請提供聯絡電話,我們將盡快幫您安排預約時間並與您聯繫;周一-周六09:00-18:00電洽0800 300 608專人立即為您服務。

*姓名

*電話

*電子郵件

*LINE ID

*地區

*聯繫時間

*預約 / 諮詢項目

*驗證碼

*點擊送出表單即表示您同意個資保護聲明